close


隔了快半年,還是很想紀錄
因為連我自己都忍不住覺得真的好好看(撥髮~~~~)



到拼布奶奶家玩時,她向我展示最近在忙些什麼
看她不管到哪裡都拿著一籃東西縫,原來在縫六角祖母花園



正面看就是一般的祖母花園六角形


IMG_8989_2

翻過來一看是立體的喔!
當時就覺得很驚訝,這還是我頭一次看到這樣的拼布
謝謝拼布奶奶的無私分享,為了教我怎麼縫,還得準備一籃玩具打發Fibo



學會了之後就是直奔Joann買布
為了一項作品而買布真的是好令人滿足與快樂的一件事
看得出來我很喜歡彩虹色系吧!



之後就從橡皮筋編織跳槽到祖母花園
餐桌上常常是Fibo在一旁編橡皮筋,我在另一邊縫六角形
七片剛好可以拼成一朵花



接下來一段時間我都是慈母上身,手裡常縫個不停
Fili去上騎馬課的時候,我也在縫



縫的片數多一點後有天去拼布奶奶家聊天時,忍不住把我的半成品帶過去給她看
她教我可以怎麼排列組合


IMG_9042_2
她拿出她縫好的綠色六角形讓我們去拼出更多的可能性
這個就交給Fili,她很喜歡這工作喔!


IMG_9041_2
可以拼成長條的table runner,也可以就是短的table topper
以前對於蠟染布沒有太多想法,也不會覺得喜歡
但開始縫這個作品後,漸漸覺得蠟染布在很多拼布的作品上可以有更出色的呈現
像這個作品就是這樣
只是蠟染布的價錢真的好貴,讓人下不了手



最後完成這個table topper(完全就是copy拼布奶奶家的作品XD)



背面的樣子
彩虹的色彩組合看了真的心情好好



把這個作品送給阿姨,謝謝她這兩個月的招待
非常歡迎阿姨來德國找我們玩,換我們招待你喔!

 

 

 

 

 




 

arrow
arrow

    filimy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