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2006.02.24     DAY 1     

台北→日本關西國際機場→京都

搭乘四點的日亞航,飛到日本時已經是八點多了,僅記著飯桶隊長交代的,到關西機場後對面即是火車站,去京都要搭HARUKA,所以當我一到車站便不停的找有關HARUKA的標示,但一直沒找到,這時我有點緊張了,後來是老公去JR的窗口問,我才發現原來HARUKA就是JR.......害我白緊張一場。日本JR有指定座位和無訂席的票價差很多,而且包廂也有分,如果搭乘的時間人潮不多的話,其實買沒有指定座位的就可以了。

由於之前找HARUKA標誌耽誤了一點時間,剛好錯過一班往京都的車,我們只好等9:20pm那班車,到達京都的時候已經是十一點多了。


★京都車站前的夜色  對面是第一鐵塔酒店

我們這次定日亞航自由行機加酒續住一晚total每人19800元。我們當時選擇比較便宜的京都第二鐵塔酒店,一來因為價錢,另外則是它位於京都車站旁邊,步行到車站不到五分鐘,對我們來說非常方便。

旅遊手冊上的飯店地圖標示的還真不明顯,一出車站後,便震懾在迷路當中,為了找七條通可又花了半個多小時。想問問路人,但它們往往只聽到「excuse me.......」我後面的話還沒說完就對我搖搖手,天阿!這時我才發現日本人對於英語的恐懼真的像網路上大家所說的,之前我都以為是大家善用誇飾法,這下眼見為憑了。

兩個人拎著行李繞了許久,終於遇到一個善良的女孩,比手劃腳的告訴我們,原來第二鐵塔酒店就在車站轉彎處,我們兩個真的是昏頭了。

到飯店check-in進入十分狹窄的房間後,簡單梳洗一下便開始為明天的旅程儲備精力了!

這時在台灣的TACO因為想念主人,加上不適應小舅家,不停的哀嚎+旺旺叫。
TACO~~我也想念你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limy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