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[孕]20w~女生?男生?

下星期一就要進行整個孕期中最後一次超音波檢查
這一次應該可以知道性別了(bobo請務必要配合阿~~~)

我想最擔心知道性別的人應該是Fili爸爸吧!
為什麼媽媽我那麼迫不亟待的想知道性別
因為...........我  要  血  拼  
前陣子手邊一堆折價卷我都默默的讓它們淪落到垃圾桶裡
就是因為不曉得性別怎麼幫bobo買衣服呀?

以媽媽的直覺與客觀的觀察來說
我覺得應該是女生
因為男寶寶的性徵似乎都比較早出現
很多懷男寶寶的媽媽在頸部透明帶檢查時就清楚的看到性別
所以媽媽我的強烈希望與客觀的觀察,我覺得bobo應該是女生

Fili倒是一開始知道我肚子裡有寶寶時就說:It's a boy.
從懷孕到在我問了不下N次,她都沒有改變說法
最近就更直接對著我的肚子說:Hi~~弟弟
上個星期早上醒來就跟我說:
媽媽~~可以買新的床嗎?我睡上面弟弟睡下面
哇~~我才在腦中模擬到時候全家要怎麼睡
Fili就已經提出一個解決辦法了

Fili爸爸自從看到bobo在子宮裡不停的跳來跳去後
他覺得這麼皮應該是男生
不過coco媽根據過來人的經驗證實:在肚子裡好動不一定就是男生
coco在肚子裡時比兜豆活潑許多

我媽倒是等著看結果
她想知道n年前幫我算命的那個人說的準不準
那個人說我會生兩個小孩,老大是女生,老二是男生
阿嬤會比較疼老大
截至目前為止他說對了一半

這次懷孕過程倒是和懷Fili時有那麼一點不同
懷Fili時只有初期胃一點點不舒服;這一次真的難受到躺在床上無法動彈
懷Fili時吃得不多,中午只喝黑豆漿都沒問題;這胎食量大的驚人,可怕的是只要胃空了就會想吐,還好最近這個狀況好多了,不然我真的會胖太多
懷Fili時肚子很正常:這胎我的肚子居然長毛了@@
肚子圓的尖的這個我真的不會看,怎麼看都是肥油一團

只是我一直覺得這次懷孕身體比較不舒服,也有可能是因為去年手術的關係
已懷孕的狀況來猜測,可能也不是那麼準啦

所以,就請大家一起來猜一猜吧!
Fili媽媽我會在照完超音波後開獎

猜中有什麼小禮物呢?
我準備了三分小東西和大家分享這個喜悅
至於是什麼............就先讓我賣個關子吧!
(只是神秘小禮物得等到十月家人幫我帶回台灣後才能寄出唷~~~)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limy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