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早上六點在恍神中餵完Fili後,我又繼續恍神去了。隱約只知道她似乎很認真的在玩,至於玩什麼,已經不是昏迷狀態中的大腦有辦法顧及的。

結果,稍微清醒後發現......




  鬧鐘怎麼變這樣?




兇手不用我說大家應該都知道了吧!




這張照片是我事後拍的,當我發現時,上面的時針、分針和秒針通通不見了,我嚇一大跳,很怕Fili把它們通通吞進肚裡。還好搜尋了一番,三根針通通找回來了。




Fili:  小旻阿姨~~我不是故意把鬧鐘弄壞的




Fili:昨天妳沒有陪我睡覺,妳說妳七點會起來,可是七點到底是什麼時候呢?到七點鐘我就可以看到妳了嗎?




Fili:小阿姨又說她六點半要起床,可是我喝ㄋㄟㄋㄟ喝到六點半時,小阿姨還躲在被窩裡。到底六點半的鬧鐘長得什麼樣子呀?




Fili:所以我很認真的研究,結果......我摸一摸、打一打、啃一啃鬧鐘就變成那樣了




Fili:阿姨~~我很誠心的跟妳道歉,妳可以原諒我嗎?這一切的一切都是因為我太想見到妳了。



當今天我把Fili破壞鬧鐘這件事情告訴Fili阿嬷時,阿嬷竟然開心的說:「好棒喔~~把鬧鐘都拆開了!」  這證明了一件事:阿嬷真的超級無敵寵Fili......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limy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