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2006Manado跨年之旅~花枝下蛋篇

老公這次潛水最特別的就是看到花枝下蛋,而我的小相機也不負眾望,成功的拍到了一些照片,我覺得這是很難得的畫面喔!



大腹便便的花枝媽媽,仔細看她的肚子,真的是胖胖的耶



 我想她的肚子應該很痛吧!



正在下蛋的花枝特別具有攻擊性,導潛還不停的提醒老公要保持距離。



找好下蛋的位置後,花枝媽媽要準備把蛋生出來了



加油!加油!



哇~~你看到了嗎?就在觸角後方,可愛的蛋露出頭來了喔!



這張看得更清楚了



花枝媽媽小心翼翼的把蛋放在鹿角珊瑚裡



我覺得花枝好聰明喔!放在鹿角珊瑚裡就比較不容易被大魚吃掉。



看樣子她已經下了不少蛋了呢!



你不要太靠近我的蛋喔!否則我會生氣的喔!



下好一顆蛋的花枝媽媽會游一游,然後再繼續下蛋。似乎就像產婦在生產前要多走動,這樣比較好生的意思是一樣的吧!



祝福這群小花枝,希望他們在Manado清澈的海水中,能夠健康的長大!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limy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