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Fili平常皮歸皮但還算是個拘謹的小孩
只是這次在死谷國家公園海拔85.5公尺的惡水(Badwater)竟然High得很



以前都只能看著Ryan大笑的照片
這次也讓我拍到Fili笑開懷的模樣
雖然糊了,但是媽媽很珍惜



拍蚊子~~拍

在這裡Fili看到一隻小蚊子
興奮的說要拍蚊子



不只站著拍還要蹲著拍
真正的蚊子早就飛走了
她拍的是想像中的蚊子



也或許是因為她能感覺到是在海拔85公尺下的地方
也或許是誤以為腳下踩的鹽地岩層是雪
Fili不只跑來跑去拍蚊子,還興奮的大叫



奔一奔Fili突然開心的大叫「moon」
我順著她手指的方向看過去
真的耶......moon就這樣淡淡的掛在空中



之後的Fili更忙了
除了跑來跑去,還得幫忙打蚊子
忙碌之餘還要對著天上的moon打招呼



我第一次用「活潑」這兩個字來形容Fili
就是在這裡



Fili不是個愛笑的小孩
小時候外婆外公最常說「怎麼都不笑?」
真的,從小我就覺得Fili是個很難逗笑的小孩
2007年士林官邸寶寶外拍趴那段期間
Fili更是一臉嚴肅沒看過她的笑容
當天當碩桀與Ryan都被碩桀媽逗到笑到不行時
Fili還用著「你們是怎麼回事」的表情看著他們
那個時候我的內心還不免有點擔心
她的小腦袋到底在想什麼,怎麼這麼嚴肅?



還好越長大感覺Fili越放得開
Fili阿~~媽媽對妳的期望不多
真的就希望在每個當下妳都能健康、快樂
要乖乖聽話笑瞇瞇的過日子喔!


(照片中的標題Dath少打了一個e,應該是Death,不過我懶得改了,就這樣湊合著看吧:P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limy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